新浪新闻客户端

安徽马鞍山市:为满足群众需求 3月14日加班办理婚姻登记

安徽马鞍山市:为满足群众需求 3月14日加班办理婚姻登记
2021年03月03日 12:49 澎湃新闻作者:澎湃新闻

  原标题:安徽马鞍山市:为满足群众需求,3月14日加班办理婚姻登记

  @安徽商报 消息,3月3日马鞍山市民政局通过其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为满足人民群众的婚姻登记需求,马鞍山市民政局已协调安排各县区婚姻登记机关于2021年3月14日(周日)加班办理婚姻登记,登记时请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

  马鞍山市民政局同时提醒大家,百年好合的美满婚姻取决于男女双方的感情基础,婚姻的幸福需要双方用心经营,只要感情深厚,天天都是好日子。

  安徽怀宁县民政局拒绝3月14日加班建议回复称,该县婚姻登记处不予加班办理婚姻登记。随后,安徽省民政厅回应3月14日加班建议,建议各地根据自身条件自行安排3月14日是否加班,有需求当事人可提前咨询户籍地婚姻登记处进行预约。


  来源:安徽商报

点击进入专题:
1314你结婚登记了吗?

责任编辑:张建利

安徽马鞍山市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