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韩国短道速滑奥运冠军被曝入籍中国 经纪公司回应

韩国短道速滑奥运冠军被曝入籍中国 经纪公司回应
2021年03月07日 16:07 红星新闻作者:红星新闻

  原标题:韩国短道速滑奥运冠军被曝入籍中国 经纪公司正式回应

  3月6日,新华社援引韩联社等韩国媒体报道,称曾在平昌冬奥会上获得过短道速滑两项冠军的韩国选手林孝俊,正在办理入籍中国的手续,并有望在2022年北京冬奥会上代表中国队参赛。3月7日,林孝俊的经纪公司正式回应,“2年来,林孝俊在韩国的任何一个地方都没有办法训练,这让他备受煎熬,因此才决定加入中国国籍。这是一名年轻运动员拥有要站在冰场的决心,因此才做出这样的决定。”

林孝俊林孝俊

  林孝俊此前是中国短道速滑的强劲对手,2018年平昌冬奥会,他获得了男子1500米金牌和男子500米铜牌。但是2年前,林孝俊闹出风波,因为在训练中拉队友的裤子最终被禁赛。此外,林孝俊还被判处有期徒刑1年,缓刑2年。最终,林孝俊上诉被判无罪。不过,韩国相关方面再次起诉,因此,林孝俊依旧无法开始正常训练和比赛。韩国媒体在报道中表示,有知情人就透露:“林孝俊认为自己有可能不能代表韩国队参赛”,“在渴望奥运会舞台的情况下,他经过深思熟虑决定去中国”。

  红星新闻记者 李博 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刘光博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