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招体检启动 4月30日结束 错过统一体检可申请补检

中招体检启动 4月30日结束 错过统一体检可申请补检
2021年03月24日 08:41 北京市政府网站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中招体检启动 4月30日结束 错过统一体检可申请补检

  全市中招体检已经启动,将持续至4月30日结束。北京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如错过统一组织的体检时间,可申请补检。

  如遇特殊情况无法在本区保健所补检,考生需提前到本区保健所领取体检表,于4月28日下午到北京市体检中心补检。值得提醒的是,学生应提前通过北京市体检中心网站或关注北京市体检中心微信公众服务号预约,预约将提前两周开放。

  5月15日至5月25日,考生可查询体检结果。体检单位会根据考生的身体状况做出三种体检结论:合格,合格、专业受限,不合格。考生本人或家长如对体检结果有异议,应在获悉体检结果一周之内,通过报名单位向各中小学卫生保健所提出复检申请,由各中小学卫生保健所根据情况安排复检。如考生对复检结果仍不认可,可通过各中小学卫生保健所或区考试中心向北京市体检中心提出会诊申请,由北京市体检中心进行会诊鉴定。(牛伟坤)

中小学北京市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