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学校获评“江西省平安校园”荣誉称号

学校获评“江西省平安校园”荣誉称号
2021年04月06日 20:54 东华理工大学

  原标题:学校获评“江西省平安校园”荣誉称号

来源:东华理工大学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20年度全省平安校园建设和高校安全稳定工作考评结果的通知》,通报了2020年全省89所高校(其中,本科院校33所,高职院校56所)安全稳定考评结果。我校在33所本科学校中排名第3位,荣获“江西省平安校园”称号,这是自2019年以来我校连续两次获此殊荣。

  2020年,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领导下,学校党委、行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同时,全面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紧紧扣住安全管理主要任务,夯实监管责任,强化源头管控,突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推进安防体系建设,创新安全教育管理,为全校师生员工生命健康安全提供了坚实保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发展营造了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江西省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