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疆5地上榜!“2021中国最美乡村百佳县市”榜单发布

新疆5地上榜!“2021中国最美乡村百佳县市”榜单发布
2021年04月06日 18:29 新疆日报

  原标题:新疆5地上榜!“2021中国最美乡村百佳县市”榜单发布

  近日,《小康》杂志社发布了“2021中国最美乡村百佳县市”榜单新疆5地榜上有名,分别是:

布尔津县布尔津县
特克斯县特克斯县
新源县新源县
哈巴河县哈巴河县
博乐市博乐市

  从省份份额分析,“2021中国最美乡村百佳县市”共有26个省份的县域在榜上有名:浙江省11个,成为中国最美乡村最优省份;江西省8个,福建省7个,广东省6个,湖南省、吉林省、四川省、西藏自治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各5个,这8个省份构成中国最美乡村的第二梯队;江苏省和陕西省各4个,湖北省、安徽省、山西省、云南省、辽宁省、甘肃省、广西壮族自治区各3个,海南省、河北省、青海省、山东省、内蒙古自治区、宁夏回族自治区各2个,黑龙江省、贵州省各1个,这17个省份构成中国最美乡村的第三梯队。

   

责任编辑:朱学森 SN240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