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央批准:蓝佛安任山西省委副书记

中央批准:蓝佛安任山西省委副书记
2021年04月07日 19:33 长安街知事

  原标题:中央批准:蓝佛安任山西省委副书记

  4月7日晚《山西新闻联播》发布消息:近日,中共中央批准:蓝佛安同志任山西省委委员、常委、副书记。

  长安街知事(微信ID:Capitalnews)注意到,蓝佛安此前为海南省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这是他第二次跨省调职。

蓝佛安 资料图蓝佛安 资料图

  蓝佛安出生于1962年6月,广东惠东人,本科就读于湖北财经学院(现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财政金融系财政专业,1985年毕业进入财政部预算司中央处工作。

  1988年11月,蓝佛安回到家乡广东,在省财政厅工作,后历任省财政厅办公室主任、东莞市副市长、省财政厅副厅长等职。

  2007年4月,蓝佛安出任广东省审计厅党组书记,次年3月任厅长。2015年3月,他接替郑振涛任韶关市委书记。

  2016年1月,蓝佛安升任广东省副省长。2017年3月,他跨海履新,接替马勇霞任海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2018年1月当选海南省监委首任主任。

责任编辑:张申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