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我校在大连市中心医院举行教学医院、研究生培养基地签约揭牌仪式

我校在大连市中心医院举行教学医院、研究生培养基地签约揭牌仪式
2021年04月07日 19:20 中国医科大学

  原标题:我校在大连市中心医院举行教学医院、研究生培养基地签约揭牌仪式

  来源:中国医科大学

  

  4月6日,我校在大连市中心医院举行了中国医科大学教学医院、研究生培养基地签约揭牌仪式。

  大连市政府副市长温雪琼,大连市政府副秘书长、大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赵作伟,大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黄斌,大连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高政南,党委副书记、院长袁宏等领导;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闻德亮,党委常委、副校长刘莹,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揭牌仪式。闻德亮、温雪琼代表双方进行揭牌,刘莹、袁宏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与会相关单位和部门的领导发表了讲话。

  闻德亮校长向大家介绍了中国医科大学光辉的办学历程和近年来取得的突出成绩,对大连市中心医院的教学医院和研究生培养基地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要发挥资源优势,切实推进医学学科的专业建设;进一步加大对医院临床教学工作的建设和投入,切实保障和完善临床教学条件;严格规范管理,切实保障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对在院学生和老师全过程科研诚信管理,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讲话最后,闻校长表示通过教学医院、研究生培养基地的建设,期待未来有更多优秀人才留在大连市中心医院工作,为服务大连地区卫生健康事业贡献力量,为服务健康中国、健康辽宁建设贡献力量。

  大连市政府副市长温雪琼指出,这次校院深入合作,标志了大连市深化公立医院改革、创新卫生健康人才培养模式、推动大型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又迈出了坚实步伐,必将为大连市中心医院提供更高的平台和更好的发展机遇。她同时表示大连市将积极支持大连市中心医院进一步深化改革,争创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分中心和省级区域医疗中心,全力构建具有大连特色的整合型医疗卫生服务体系。

  大连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高政南在致辞中表示,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乘势而上开启新征程,依托中国医科大学的优质科研和教学资源,以更加积极的姿态开新局育新机,以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

  

  

  

  签约仪式后副校长刘莹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大连市中心医院的骨干教师开展了以本科生教学、研究生培养及学术道德规范建设等内容为主题的培训。

  信息来源:发展规划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