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5家食品经营单位被罚

5家食品经营单位被罚
2021年04月08日 11:37 海口日报

  原标题:5家食品经营单位被罚

      本报4月7日讯(记者陈晓洁)连日来,我市市场监管部门对销售、运输、储存和使用等环节开展执法大检查,从严查处违法使用塑料制品行为,4月7日,海口市市场监管局龙华分局公示了5家因使用一次性不可降解塑料制品被处罚的食品经营单位。

      据了解,执法人员依法对某餐饮店进行检查时,发现该店打包台及储物柜中有一次性不可降解塑料餐具。经调查后,依法没收上述一次性不可降解塑料制品,并罚款8000元。

      执法人员依法对某大排档进行检查时,发现其正在使用一次性不可降解塑料餐具打包食物。经调查,该大排档承认其在禁塑令下达一个月后仍在使用一次性不可降解餐具和一次性不可降解塑料袋打包食品进行销售。龙华分局依法没收上述一次性不可降解塑料制品,并罚款5000元。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