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我区举办家庭教育师资培训班

我区举办家庭教育师资培训班
2021年04月08日 09:21 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网站

  原标题:我区举办家庭教育师资培训班

来源:广西日报

  近日,自治区妇联、教育厅、文明办联合在柳州举办2021年广西家庭教育经验交流会暨第一届家庭教育专家指导委员会成员能力提升培训班。此次活动旨在传播科学的家庭教育理念,推动广西家庭教育高质量发展。

  广西第一届家庭教育专家指导委员会成员、活跃在家庭教育一线的骨干代表、各地市负责家庭和儿童工作的妇联干部、柳州市家庭教育学会会员近百人参加此次培训。学员们除了在培训班对家庭教育理论进行研究和探讨之外,还到柳州市城市职业学院、柳州市第三中学、文博社区、西堤路小学开展现场教学,实地考察柳州市家庭教育示范基地、学校、社区。(刘莉 蒋萍)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