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哈市将设立3亿元人才双创发展基金支持成果转化

哈市将设立3亿元人才双创发展基金支持成果转化
2021年04月08日 09:32 哈尔滨市政府网站

  原标题:哈市将设立3亿元人才双创发展基金支持成果转化

  记者从哈尔滨股权投资协会获悉,该协会将发起设立3亿元人才双创发展基金,支持在黑龙江的创新创业人才成果转化、项目落地和企业发展。同时,实施“天鹅精英计划”,组建“双创人才训练营”,为黑龙江振兴培育高端人才群体。

  据介绍,未来5年,哈尔滨股权投资协会还将突出股权投资和创业投资两大功能,建设由“投资家、科学家、企业家”集聚的lSE平台;完善支持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的孵化器、加速器、服务器“三器”功能;5年内投资千个优质项目,做大做强百个示范项目;培养1000名专业投资人;打造永不落幕的“投资家”论坛;培育10家公司在多层次资本市场上市。

  截至目前,哈尔滨股权投资协会推介项目近千个,项目投资总额超过百亿元,新设基金26只。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