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郑州渣土车侧翻压扁越野车,驾驶员当场死亡

郑州渣土车侧翻压扁越野车,驾驶员当场死亡
2021年04月12日 18:35 环球网

  原标题:突发!郑州渣土车侧翻压扁越野车,驾驶员当场死亡

  “太惨了,等候信号灯的越野车,遭遇无妄之灾!” 4月12日下午,荥阳市居民牛先生反映称,当日早晨7点多钟,在该市境内234省道穆寨附近,一辆疑为占据左转道直行渣土车,闯红灯直行。

  过程中,为躲避骑电动车行人,冲到马路对面车道侧翻,压扁等候信号灯越野车。

  这段时长17秒的视频显示,在事发路段,左转信号灯为绿灯,一辆渣土车驶来,恰巧,一人骑电动车由同向车道最右侧,左转前行。两车相遇,渣土车为躲避电动车,冲向对面车道,“越野车被压扁。”多位爆料者说。

  事发后,当地警方调查情况如何?

  记者刚刚(18时25分)从荥阳市公安局处了解到,越野车司机死亡,车内仅其一人。渣土车涉嫌闯红灯,骑电动车者受伤,但不太严重。

责任编辑:杨杰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