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春雷炸响!北京多区出现雷雨

春雷炸响!北京多区出现雷雨
2021年04月15日 15:40 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春雷炸响!北京多区出现雷雨

  北京迎来了今年的初雷。刚刚,昌平一带春雷炸响,气象部门监测显示,不止是昌平,密云、平谷等地都出现了春雷,顺义区、密云区还发布雷电蓝色预警信号。气象台2021年4月15日15时36分发布雷电蓝色预警信号:预计当前至15日18时,本市大部分地区有雷电活动,请注意防范。

  降雨的同时,下午15时,沙尘已经开始影响北京。门头沟斋堂气象站上空昏黄一片,并伴随大风,路上的车都打开了车灯。预报显示,今天下午至前半夜本市有沙尘天气,最低能见度6公里左右,下班前转北风,晚高峰可能是此次沙尘的核心影响时段。

  文/北青-北京头条记者 赵婷婷

责任编辑:杨杰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