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英议会下院通过涉疆动议,中方回应

英议会下院通过涉疆动议,中方回应
2021年04月23日 16:04 环球网

  原标题:英议会下院通过涉疆动议,赵立坚:英国自身问题够多了,这些议员还是多管管自己的事

  [环球时报-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司坤]23日,有来自南华早报的记者在当天举行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就英国下议院通过动议,认为维吾尔族和其他少数民族正在遭受反人类罪跟种族灭绝一事提问称,中方对此有何评论?是否会考虑有反制的行动?

  发言人赵立坚听完这条提问后,先是发出一声冷笑,并随即在回应中严正指出,所谓中国新疆存在种族灭绝是国际反华势力炮制的弥天大谎。中国政府和新疆各族人民坚决反对、强烈谴责。“英国自身的问题够多的了,这些英国议员们还是多管管自己的事情,为自己的选民多干点实事。”赵立坚称。

责任编辑:祝加贝

赵立坚新疆英国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