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河南云台山景区:3日门票、4日音乐节门票售罄

河南云台山景区:3日门票、4日音乐节门票售罄
2021年05月03日 10:52 澎湃新闻

  原标题:河南云台山景区:3日门票、4日音乐节门票售罄

  河南云台山景区5月3日上午发布公告称:感谢大家对云台山的支持与青睐。为做好安全防控工作,“五一”假期云台山实行全网预约限量入园,截至目前,景区5月3日门票已售罄,请游客朋友们选择其他旅游线路,错峰出游。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

  云台山景区在公告中表示,感谢大家对云台山音乐节的支持与喜爱。截至目前,5月4日云台山音乐节门票全面售罄,5月3日音乐节门票仅剩3000张,主办方将取消现场售票,“云台山音乐节”微信公众号为5月3日音乐节门票唯一指定购买渠道。请广大乐迷详细了解最新的票务情况,避免给您的出行带来不便。

  另外,2日晚间,景区还通过官网发布《真诚致歉》:尊敬的游客朋友:您好。5月2日下午16:40分左右,云台山景区突降大雨,造成观光车辆行驶缓慢。在此,云台山针对景区应对突发天气情况准备不足,给游客造成等待时间过长的情况深表歉意。为此,景区增开多台专线咨询电话,24小时在线服务,为有需要帮助的游客第一时间提供优质服务(专线电话0391-7709300/7709001),真诚的感谢您的理解和包容。

点击进入专题:
“五一”小长假来了

责任编辑:杨杰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