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2月当选呼和浩特市政协主席的白永平履新内蒙古司法厅一把手

2月当选呼和浩特市政协主席的白永平履新内蒙古司法厅一把手
2021年05月03日 17:24 澎湃新闻

  原标题:2月当选呼和浩特市政协主席的白永平履新内蒙古司法厅一把手

  内蒙古司法厅迎来了新任一把手。

  据内蒙古自治区司法厅官方微信公众号消息:4月30日,内蒙古自治区司法厅召开领导干部任职会,宣布白永平同志任司法厅党委书记、拟提名任司法厅厅长。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公务员局局长翟瑛珺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干部三处处长王宝柱以及新任职的白永平同志,司法厅党委委员,司法厅机关各处室局及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消息提到:白永平同志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自治区党委的任命决定。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关键时期到自治区司法厅任职,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将在自治区党委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尽快适应新环境、进入新角色,与司法厅全体班子成员和广大干警同甘共苦、齐心协力,勤勉尽责、担当作为,不断推动自治区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回馈组织、不负重托。

内蒙古自治区司法厅官方微信公众号  图内蒙古自治区司法厅官方微信公众号  图

  公开资料显示,白永平,男,汉族,1965年11月出生,山西兴县人,1984年7月参加工作, 1990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中央党校经济管理专业毕业,中央党校大学学历,公共管理硕士。

  白永平在纪检部门工作多年,曾任赤峰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呼和浩特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今年2月当选为呼和浩特市政协主席。

  原任内蒙古自治区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的郝泽军涉嫌严重违纪违法,已于今年3月被查。

责任编辑:张申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