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颐和园、景山今日门票已约满,动物园上午门票已售罄

颐和园、景山今日门票已约满,动物园上午门票已售罄
2021年05月03日 09:33 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颐和园、景山今日门票已约满,动物园上午门票已售罄

  北青–北京头条记者获悉,预计今天市属公园游客量还会增长,截至今日早8时,颐和园节日预约门票仅5日下午还有少量余票,其他时段都已售罄;今天当日的预约票中,景山公园已约满,天坛公园已预约96%,北京动物园已预约70%(上午预约票已售罄),北海公园已预约55%,其他市属公园票量还很充足。

  建议市民和游客分散出游,错开天坛、动物园、颐和园等客流量相对集中的热点公园,选择香山公园、北京植物园等游客量相对较少的公园游览,以获得更佳的游园体验。

  需要再次提示的是:市民和游客务必提前做好网上预约购票,按照预约时段来园游览。市属公园全面实行预约、错峰、限流游览,为避免扎堆聚集或者不能入园,一定要提前预约,按时游园,无预约不前往。

点击进入专题:
“五一”小长假来了

责任编辑:杨杰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