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政务要闻办好主会场 当好东道主 太原市全力推进中博会后勤保障

政务要闻办好主会场 当好东道主 太原市全力推进中博会后勤保障
2021年05月06日 09:33 太原市政府网站

  原标题:政务要闻办好主会场 当好东道主 太原市全力推进中博会后勤保障

  5日,第十二届中部博览会后勤保障部工作推进会议举行。我市就中博会后勤保障工作再部署再动员,要求全市上下精心组织、加紧实施、挂图作战,高标准推进,全力以赴完成各项任务,办好主会场、当好东道主。

  第十二届中部博览会将于5月21日至23日在我省举行,主会场设在我市。作为中博会后勤保障部牵头单位,我市设立综合保障、后勤保障、安全保障三大类、16个小组,由分管市领导牵头,模块化推进各项保障任务落实。会上,综合协调、招商招展、商品交易、氛围营造、疫情防控、交通、供水、供电、通信、应急安全等16个小组组长单位先后介绍了各自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重点。

  省商务厅厅长王宏晋表示,第十二届中部博览会是今年我国举办的重要国家级经贸盛会,希望中博会各项保障工作细而又细、实而又实,充分展示山西近年来的可喜变化和发展成就,展示山西人热情好客、服务周到的良好形象;希望太原市充分利用中博会平台,认真分析参展企业,通过举办外资企业座谈会、跨国企业山西行、与重点企业单独对接等活动,实现更多收获。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新伟表示,现在距离5月21日大会开幕仅剩半个月,我市承担的各项保障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全市上下要把办好中博会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拿出百倍决心、提起百倍斗志、付出百倍努力,全力以赴完成我市承担的各项后勤保障任务。各部门要按照工作分工,履职尽责,搞好服务,以饱满热情做好“五全”工作,即“全氛围营造”“全流程服务”“全基础配套”“全覆盖排查”和“全节点防控”,为展会提供最优质服务、创造最安全环境,让与会者感受到太原热度。

  张新伟强调,要以大气、现代、简约的理念做好展台布设,围绕先进制造业布展陈展,广邀客商,寻找一切可能的合作机会,确保项目签约数量和签约质量都走在前列,取得丰硕成果。今年以来,太原日报、太原电视台等主流媒体开设专版专栏,宣传推介太原老字号、老品牌,效果很好,更要借中博会之势推广太原品牌。面向国内外宾客,我市要展现历史悠久的文化面貌、干净整洁的城市面貌、山水如画的生态面貌,讲述“治山、治水、治气、治城”方面成就,展示“锦绣太原城”盛景。同时,要高效办会、务实办会、节俭办会、廉洁办会,严格预算管理,把每一分钱都花在刀刃上。

  (转载自太原新闻网)

太原市太原山西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