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大满贯!全球不足1%,大工这个学院跻身世界前列!

大满贯!全球不足1%,大工这个学院跻身世界前列!
2021年05月07日 19:27 大连理工大学

  原标题:大满贯!全球不足1%,大工这个学院跻身世界前列!

  来源:大连理工大学

  

  

  

  

  NEWS

  

  

  

  

  日前,大连理工大学接到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AMBA(The Association of MBAs)正式通知,经认证委员会审议决定,经济管理学院成功通过AMBA认证。这是继今年1月通过AACSB再认证、3月通过EQUIS再认证后,学院在国际认证方面取得的又一阶段性成果。至此,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实现国际商学院认证大满贯,成为全球第106所通过世界三大商学院认证的学院。目前,全球只有不足1%的商学院同时通过三大认证。大工成为国内第7所同时通过三大国际商学院认证和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CAMEA)的高校,实现国际国内顶级商学院认证大满贯。

  

  

  

  

  受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此次认证评审以线上方式开展。3月24日至26日,专家组对经济管理学院进行了线上考察及评估,围绕学院的发展战略、教学项目、学生培养、师资发展、科学研究、MBA/EMBA项目教学创新与改革、发展方向等各个方面进行了考察及交流。3月26日,评审专家组成员对此次认证做出反馈,对学院及MBA项目的发展做出积极肯定的同时,也根据全球MBA发展趋势对学院及MBA项目的未来发展提出建议。

  

  

  

  

  

  

  AACSB、EQUIS及AMBA认证是世界公认的三大商学院权威认证,是推动商学院高质量创新发展的重要途径。自首次启动国际认证以来,经济管理学院在学科发展、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和企业合作等方面不断进步、持续发展、稳步向前的综合实力赢得了全球三大权威认证机构的认可和肯定,也标志着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成功跻身世界知名商学院行列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