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山东临沂市委副书记任刚已同时担任市政府党组书记

山东临沂市委副书记任刚已同时担任市政府党组书记
2021年05月07日 22:15 澎湃新闻

  原标题:临沂市委副书记任刚已同时担任市政府党组书记

  据山东临沂沂水县互联网信息安全服务中心认证微信公号“沂水发布”消息,5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任刚来我县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政府秘书长解红日一同参加,县委书记薛峰,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明等陪同活动。

  这意味着,此前担任临沂市委副书记、兰陵县委书记的任刚已经出任临沂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

  今年4月,山东省委组织部发布干部任前公示。其中,任刚,男,1970年10月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临沂市委副书记、兰陵县委书记,拟任正厅级领导职务。

  此前担任临沂市政府党组书记的是孟庆斌。今年5月初,原任山东临沂市委副书记、市长的孟庆斌已任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

责任编辑:贾楠 SN245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