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我校连续9年荣获拉萨市“平安建设(综治工作)”先进集体

我校连续9年荣获拉萨市“平安建设(综治工作)”先进集体
2021年05月07日 22:56 藏大发布

  原标题:我校连续9年荣获拉萨市“平安建设(综治工作)”先进集体

来源:藏大发布

  2020年,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校广大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我校被拉萨市委、市人民政府评为平安建设暨“先进双联户”创建活动先进集体,这是我校连续第九次荣获此项荣誉。

  长期以来,学校党委、行政始终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始终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把安全稳定工作贯穿于学校发展改革全过程,贯穿于“立德树人”全过程,贯穿于培养人才、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传承创新、国际交流合作全过程。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以“平安校园”建设为抓手,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原则,积极构建“一二三四五”安全稳定工作新格局,不断巩固,群防群治、群策群力的安全稳定工作新格局,全面落实党中央、区党委和拉萨市委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各项要求和部署,实现了“三无”“三不出”“三稳定”工作目标。取得的成绩是校党委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全校师生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是战斗在一线的安全稳定工作人员无私奉献的结果,我们将倍加珍惜荣誉,持续奋战。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保持优良作风,进一步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工作部署,强化措施,落实责任,持续确保校园稳定和师生安全,为维护全区稳定、全市稳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新闻来源:校党委安全稳定工作部(处)

  责任编辑:邓季颖

拉萨市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