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市水务局:召开纠“四风”树新风工作推进会

市水务局:召开纠“四风”树新风工作推进会
2021年05月07日 18:02 北京市纪委监委网站

  原标题:市水务局:召开纠“四风”树新风工作推进会

来源:北京市纪委监委网站

  近日,市纪委监委驻市水务局纪检监察组与市水务局党组联合召开了2021年市水务局一季度全面从严治党及信访举报形势通报会。会议传达了市纪委监委关于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四风”树新风工作推进会精神,并要求各级党组织抓好落实。

  会议通报了市水务局2021年第一季度信访举报情况,并对近年来信访举报工作形势特点进行分析研判,深入剖析原因,提出对策建议,并要求下一步针对出现的各类问题,分层抓落实:一是要从主要领导做起,率先垂范,正确履职;二是要从干部管理抓起,培育健康向上心态,把好干部管理“风向标”;三是要从基层职工管起,做到管思想、管行为、管职业生涯教育,教育引导职工爱岗敬业。

  会议针对近年来系统内发生的信访举报、违纪违法案件进行再通报、再警示、再强调,要求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责任感和自觉性;强化一心为公的权力观;强化高度自觉的法纪观念;强化有岗就有责、有责要担当的理念。(/种笑玲 责编/丛颖)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