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贵州师范大学2021年中小学、幼儿园专场校园招聘会邀请函

贵州师范大学2021年中小学、幼儿园专场校园招聘会邀请函
2021年05月08日 18:00 贵州师范大学

  原标题:贵州师范大学2021年中小学、幼儿园专场校园招聘会邀请函

来源:贵州师范大学

  

  

  

  

  

  注意事项

  

  

  (一)本次招聘会不收取用人单位和参会学生任何费用。

  (二)会场将为每个参会单位准备桌子1张、椅子2把、矿泉水2瓶及午餐券2张,参会单位需自行准备招聘简章等宣传材料。

  (三)参会单位须严格规范招聘行为,如实填写本单位信息,保证所填写的内容真实,提供的审核材料真实有效,发布的信息内容必须与注册时所提供办学许可证或法人代表证规定办学范围保持一致,不得发布无关的第三方或其他类别的招聘信息;拒绝传销招聘、虚假招聘、委托招聘;招聘信息中不得有带歧视字眼等信息;不得以任何名义向学生收取任何费用或要求学生抵押各类证件,坚决杜绝欺诈行为。如有出现以上行为或情况的,一经发现核实将取消报名和招聘资格,并列入非诚信单位名单,情节严重者,报有关部门处理。

  (四)根据我校疫情防控要求,参会单位须对本单位招聘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及行程情况进行摸排,认真如实填写《贵州师范大学2021年校园招聘会、宣讲会来校人员情况摸排表》(附件1,以下简称《摸排表》),参会工作人员还须如实签署《疫情防控承诺书》(附件2)。参会单位须于5月17日下午14:00前将《摸排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gznu83227132@163.com,《摸排表》纸质盖章版原件及《疫情防控承诺书》原件须于招聘会当天签到时交会场签到处。 附件1.贵州师范大学2021年校园招聘会、宣讲会来校人员情况摸排表附件2.疫情防控承诺书

  (五)相关人员如在招聘会前3天出现发热(体温≥37.3℃)、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的,以及招聘会前14天有境外或者非低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的,不得参加此次招聘会。

  (六)来校招聘工作人员请注意个人卫生,需佩戴口罩,经扫健康码、测量体温无异常后,方可进入校园。

  

  

  编辑:曾佳丽

  校对:吕小梅

  责编:王玥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