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深圳一无证加工厂查出假冒电子烟近2万支,6名嫌疑人被带走

深圳一无证加工厂查出假冒电子烟近2万支,6名嫌疑人被带走
2021年05月08日 16:32 界面新闻

  原标题:深圳一无证加工厂查出假冒电子烟近2万支,6名嫌疑人被带走

  @深圳市场监管 微博5月8日消息,近日,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光明监管局接到举报线索,在光明区公明街道李松蓢社区内有一生产销售假冒伪劣电子烟产品的违法加工厂,光明监管局雷霆出击,联合光明烟草局、光明公安分局和公明派出所对该违法加工厂进行突击检查。经清点,该无证加工厂竟查出假冒伪劣电子烟成品近2万支。

  此次行动在现场查获大量涉嫌侵权的电子烟配件、包装盒、标签和电子烟成品,有6名工人正在从事电子烟组装生产。执法人员迅速对有关人员进行了控制并封锁了现场。

  经现场初步清点和鉴定,共缴获涉嫌侵犯电子烟注册商标“maskking”、“KangVape”的电子烟成品近2万支,电子烟配件、包装盒、标签一批。光明公安分局现场带走6名犯罪嫌疑人。

  经调查,当事人未经注册商标权利人许可在同一种商品上使用与其注册商标相同的商标的行为,已涉嫌构成假冒注册商标罪。目前,光明监管局将该案移交公安机关依法处理,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贾楠 SN245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