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2021年中国品牌日青海系列活动5月10日至15日举办

2021年中国品牌日青海系列活动5月10日至15日举办
2021年05月09日 09:55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站

  原标题:2021年中国品牌日青海系列活动5月10日至15日举办

  5月10日,2021年中国品牌日活动将在上海正式拉开帷幕,中国品牌日青海省系列活动也将于5月10日至15日举办,活动主题为“生态青海·绿色优品”。

  本次中国品牌日我省系列活动主要包括三个方面:一是参加2021年中国品牌日活动开幕仪式和2021年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二是参加2021年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三是开展我省品牌创建特色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我省线下、线上展馆拟按照“净美盐湖”“清洁能源”“生态旅游”“绿色农牧”四个展区进行空间布局,主色调为蓝色、绿色,突出生态主题。线下展馆展陈形式为“文化展墙+多媒体视频+品牌展品”,材质采用“环保展具+热转印布+冰屏”。线上展馆采用虚拟影像、视频、图片等展示形式,整体由4个六边形的分馆组成,以自然界的蜂巢作为原型构造,打造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亲自然建筑。

  参加上海展览中心系列活动的同时,我省将同步开展品牌创建特色活动,设立中国品牌日青海活动宣传周等。 (钟倩)

上海青海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