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杭州野生动物世界第三只出逃豹子行踪被发现

杭州野生动物世界第三只出逃豹子行踪被发现
2021年05月09日 02:54 新浪新闻综合

  原标题:凌晨1点,山上合围第三只豹子,被它飞快逃走!今天继续搜寻

  来源:都市快报

  凌晨一点,白龙潭搜寻力量转移到何家村附近的龙坞骑行公园西南方向山上,无人机发现第三只小豹子的行踪,位置基本确定,用无人机照着,指挥人员跟搜寻队员说,上去后盯着无人机,就在正下方。

  最后搜索队采取合围的方式,搜索人员带着十多只搜救犬,第一队与第二队搜寻人员距离控制在200米左右,都配有麻醉枪人员,从外围慢慢靠近,范围逐渐在缩小。但是小豹子很警觉,也许是察觉到了什么,速度飞快地跑掉了。

  “跑得像飞一样,但大致范围已确定,现在继续搜。”搜索人员说。

现场特警用无人机在搜寻豹子现场特警用无人机在搜寻豹子

  凌晨2点30分,搜寻队决定暂停搜寻,等天亮了再继续。

  橙柿互动记者 陈中秋 董吕平 蒋大伟

责任编辑:刘光博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