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首发首秀”成果丰硕 贸易洽谈“热火朝天”

“首发首秀”成果丰硕 贸易洽谈“热火朝天”
2021年05月09日 08:37 海口日报

  原标题:“首发首秀”成果丰硕 贸易洽谈“热火朝天”

      本报5月8日讯(记者邝晓霞)首届消博会开展以来,面对琳琅满目的全球优质消费品,境内外企业签约、下单热度逐渐攀升。今天,消博会进入第二天,各类精彩的“首发首秀”,吸引了采购商和专业观众前来观看、洽谈,而消博会叠加海南自贸港利好政策,更是让不少“首发首秀”成果丰硕。

      施华洛世奇全新Collection I系列新品发布、Mistine新品推介会、雀巢母婴产品首发仪式……当天,首发、首秀、首展,成为各大企业推介的亮点。

      “海南正展现出蓬勃发展的势头,我们非常重视海南市场的建设和发展。”瑞士雷达表中国区副总裁巴布莉莎表示,雷达带来了新上市的陶瓷腕表新品,仅半天时间,就有大量采购商前来咨询洽谈。

      2号馆珠宝钻石展区无疑是最闪耀的展馆。其中,“Fabergé费伯奇”品牌带来的“盛世百年”彩蛋迎来全球首发,该展品由18k黄金纯手工打造,重量达到10公斤,引来众人围观。

      首届消博会期间,多个国际品牌举办的81场首发首秀活动将发布上百款新品,涵盖服饰箱包、美妆用品、食品酒饮、珠宝钻石等数十个品类。

      开展第二天,不少“首发首秀”成果丰硕。当天,一艘从德国全进口的汉斯548游艇,通过海南自贸港“零关税”优惠政策销售,目前已被海南企业购买,为企业节省200多万元。

      另一边的新闻中心发布厅,一项项签约也在不断落地。同样是借助海南自贸港政策,鸿洲卡纳公司所签约销售的博纳多蒙地卡罗MC6游艇,原售价超过1000万元,游艇购置减免38%的关税及进口环节税,使客户节省近400万元的税费。

      此外,柏俐臣-梦端莫诺伊战略合作签约,中粮名庄荟与海旅免税、全球消费精品(香港)贸易、海南海垦国际贸易、塞尼娅酒庄等企业签约,洋葱集团与新西兰营养品牌OCEANFIT等全球头部品牌分别战略签约……贸易洽谈热火朝天,发布厅不断“翻台”。

      据组委会统计数据显示,消博会开展第二天,进馆人数达到62845人。

钻石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