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交警加大对违法车辆整治力度3630台车辆被销毁

交警加大对违法车辆整治力度3630台车辆被销毁
2021年05月09日 09:24 哈尔滨市政府网站

  原标题:交警加大对违法车辆整治力度3630台车辆被销毁

  5月8日下午,哈市交警部门在道外区化工路某报废站组织开展集中销毁涉案车辆活动,现场3630台无路权涉案车辆被统一销毁。

  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及《黑龙江省罚没和扣押财物管理条例》的要求,交警部门结合交通违法重点治理行动,对符合销毁条件的涉案车辆实施常态化管理机制,随时依法予以销毁。此次销毁的3630台机动车均为登报公告满3个月,当事人未到交警部门接受处理的依法扣留车辆。

  据交警部门介绍,此次销毁车辆包括二轮摩托车2791台、三轮摩托车822台、汽车17台,大多因发生闯红灯、逆行、随意掉头、无牌上路等交通违法被取缔查扣,或是因交通事故被滞留,且长时间无人前来处理、认领,部分车辆已达到报废标准、车辆安全状况较差,一旦上路行驶,将给市民出行带来极大交通隐患。

  下一步,哈市交警部门将进一步强化路面警力管控,持续加大对套牌车、报废车、拼装车、无手续等无路权违法车辆的整治力度,对违法驾驶人从严处罚。交警部门提示广大交通参与者,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请不要驾驶和乘坐无路权车辆,以免给自己出行带来不便。

交警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