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校长王永生主持召开新校区建设与搬迁工作第三次现场调度会

校长王永生主持召开新校区建设与搬迁工作第三次现场调度会
2021年05月10日 17:54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原标题:校长王永生主持召开新校区建设与搬迁工作第三次现场调度会

来源: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凝心聚力BISTU开拓进取

  5月10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永生在新校区临时办公区南楼一层会议室,主持召开新校区建设与搬迁工作第三次现场调度会。副校长陈昕,校长助理栾忠权、林国策出席会议。党校办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副校长马綮鸿主持。

  

  

  王永生现场听取新校区建设与搬迁工作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作出统筹部署。王永生强调,新校区建设工作要保证工程质量和工程进度,校园围墙、校门等下学期即将投入使用的建筑设施要加快建设,满足新学期入驻需要;要做好各校区资源的统筹调配,研究生教育和科研工作的房屋分配要充分考虑各校区资源,做好统筹谋划;坚持发展与保障并重,要加快推进后勤改革,以新校区搬迁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学校后勤管理服务水平;要做好新校区建设与搬迁经费的申报和保障工作,提前谋划2022年各项经费的申报工作;要持续推进廉政建设,纪检审计部门加强对新校区招投标等工作的监督指导,慎终如始防范各类风险;要加强与属地政府的沟通,发挥学校优势为属地的建设发展服务,实现互利共赢。各级领导干部、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把新校区建设成为符合新时代要求、让广大师生满意的现代化校园。

  

  马綮鸿指出,新校区建设和搬迁各项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推进,各部门要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开展工作,招投标等相关工作要及早启动,打好提前量,守好责任田,确保整体工作高效有序、万无一失。

  

  陈昕指出,学校空间资源的使用,要立足“一个统筹”,即学校目前发展现状和“十四五”规划,坚持“五个环境建设”中宽敞明亮的总要求,遵循学校关于各校区单位用房分配和行政楼一类房屋使用制定的两个原则,做好统筹分配。

  

  栾忠权指出,新校区搬迁工作要与各个学院做好对接沟通,招投标等工作要注意防范各类风险。

  

  林国策对新校区招投标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新校区建设办主任崔凯汇报新校区建设工作进展情况;新校区管委办常务副主任赵立胜汇报新校区搬迁工作进展情况;财务处处长张莉汇报新校区专项经费落实情况;资产处处长胡滔汇报招投标工作开展情况;后勤处处长郑召义汇报新校区服务保障工作方案;审计处处长吴俊法就审计作用的发挥进行了发言;基建处副处长邱绪君汇报新校区基础改造相关事宜。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