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成都四十九中一学生坠亡:家属曾前往殡仪馆探望

成都四十九中一学生坠亡:家属曾前往殡仪馆探望
2021年05月11日 17:03 新京报作者:李雨凝 徐雪飞

  原标题:成都四十九中一学生坠亡:家属曾前往殡仪馆探望

  5月11日中午,事发两天后,成都四十九中门口有多名民警看守。新京报记者徐雪飞 摄

  新京报讯(记者 李雨凝 徐雪飞)5月9日,成都市四十九中一名学生自校内知行楼高空坠亡。网络传言,坠亡学生被毁容、尸体被擅自火化,5月10日晚,坠亡学生林某某姑姑告诉新京报记者,10日下午,家属曾前往殡仪馆,证实孩子的遗体仍保存于殡仪馆中。

  11日中午,新京报记者现场看到,四十九中正门已经被封闭管理,门口有多位民警看守。

  11日凌晨3时54分,成都市成华区教育局发布通告,称经公关机关现场勘验、法医检验、调阅监控,根据现场攀爬痕迹、足迹与指纹印证认定,无他人痕迹物证,高坠属林某某个人行为。同时声明公布联合调查组对该生返校当天及近期情况进行了多方调查未发现学校存在体罚辱骂学生等师德失范问题未发现该生在学生受到校园欺凌情况

  但林某某母亲称,对成华区的声明不认同,认为发布内容存在很多疑问,并要求见到孩子的直接老师并观看全部监控视频。其母在声明中指出,9日当天将“儿子高高兴兴的送到学校”,“回学校前还给我说了母亲节快乐”。

  一位18级的四十九中学生告诉新京报记者,近几年,学校已经开始抓学生学习,加上初中部直升上来的一部分高质量生源,四十九中高中部已经成为成华区教学质量较高的中学之一。

  高中部学生每天早上6:30起床,7:20用完早餐后便开始早自习,8点正式上课,上午5节课,下午4节,中午午睡需要靠班里趴桌子解决。三节晚自习22:30下课,高三的学生还需要比高一、高二再晚睡30分钟。

  有消息称,化学老师万丽霞因林某某强夺自己儿子的出国名额,造成事端。新京报记者了解到,万丽霞为语文老师,曾是18级学生的教导主任,其子与林某某同届,且前两年并没有出国名额,与网传消息不符。

  上述学生告诉新京报记者,事发正值成都市高三第三次诊断性检测,“学校可能也是不想让高三学生分心”。

  截至发稿,新京报记者多次拨打学校电话,均未能接通。成都成华区教育局工作人员则表示,一切以成都发布为准。

   

责任编辑:刘德宾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