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黄昕任湖南工商大学校长,原校长陈晓红院士转任校党委书记

黄昕任湖南工商大学校长,原校长陈晓红院士转任校党委书记
2021年05月18日 16:58 澎湃新闻

  原标题:黄昕任湖南工商大学校长,原校长陈晓红院士转任校党委书记

黄昕  资料图黄昕  资料图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5月14日公布的《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左清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提到,黄昕同志任湖南工商大学校长(试用期一年)。

  澎湃新闻记者查询发现,湖南工商大学官网“现任领导”栏目更新信息显示,黄昕已于今年4月出任湖南工商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

  公开简历显示,黄昕,男,汉族,湖南衡阳人,1968年7月生,中共党员,教授,硕士生导师。1992年6月,他本科毕业于湖南师范大学政治系,2005年5月研究生毕业于华中师范大学政法学院,2013年5月赴英国剑桥大学进修学习高等教育管理。2017年5月至6月,他参加教育部“千名中西部大学校长海外研修计划”赴澳大利亚学习,2019年6月至7月参加国家民委组织的“人才资源创新管理培训班”赴俄罗斯学习。

  黄昕1992年6月参加工作,历任南华大学团委书记、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党政办主任。2012年5月-2014年2月任南华大学船山学院院长。2014年2月-2020年12月任吉首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2021年4月起任湖南工商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

  黄昕主要从事中华传统文化、乡村治理方面的教学与研究工作,主持完成国家安监局科研课题、湖南省社科基金、湖南省民族文化专项等研究项目10余项,撰写出版专著1部、教材1部,在学术刊物发表论文30余篇,获国家民委社会科学研究成果三等奖、湖南省教学成果二等奖、衡阳市哲学社会科学成果一等奖等奖项10余项。

  原任湖南工商大学校长的中国工程院院士陈晓红目前已转任该校党委书记。

  陈晓红院士长期致力于决策理论与决策支持系统、大数据分析与智慧管理、中小企业融资、两型社会与生态文明等领域研究工作,研究成果在国内外学术界产生了重大影响。创立了“集成动态智能量化”工程管理理论和方法体系,构建出两型标准等系列绿色工程标准,提出绿色工程协同管理新模式,研发了环境大数据分析决策技术与平台,为国家管理与决策科学发展、资源高效绿色开发与环境精准治理做出了突出贡献。

责任编辑:刘德宾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