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这凝视,隔着屏幕……

这凝视,隔着屏幕……
2021年05月19日 23:03 环球网

  原标题:这凝视,隔着屏幕……

  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开始发言时被一名疑似是英国广播公司(BBC)的记者打断

  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19日与塔吉克斯坦外长穆赫里丁在杜尚别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据俄罗斯“今日政治通讯社“报道,当天发布会上出现了有趣的一幕:拉夫罗夫开始发言时被一名疑似是英国广播公司(BBC)的记者打断,这位俄外长的“凝视”,隔着屏幕都令人印象深刻……

  

俄罗斯“今日政治通讯社“报道截图

  根据现场视频和相关报道:当时拉夫罗夫刚刚以一句“我们进行了非常有意义的会谈”开始发言,突然有一名记者跑上讲台,在拉夫罗夫正前方的桌子上摆了两个麦克风,其中一个可以明显看出英国广播公司(BBC)的logo。

  

  制作:环视频/乔炳新

  就这样,拉夫罗夫不得不停止了讲话。

  拉夫罗夫起初面露疑惑,“凝视”这名“不速之客“,随即问道:“这是BBC(的记者)在这样做吗?”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之后,拉夫罗夫面带微笑,继续发表讲话。

  根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拉夫罗夫当天在杜尚别同塔吉克斯坦外长穆赫里丁举行了会谈。在之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俄罗斯外长表示,双方就两国在军事和军事技术领域的合作进行讨论,其中包括俄罗斯协助塔方实现武装力量现代化等议题。另据报道,拉夫罗夫19日还将参加在杜尚别举行的集体安全条约组织外长理事会会议,会议将主要聚焦地区安全问题。

  

  

  来源:环球网/杨英琦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