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收到祝融号传回火星照片 NASA再次祝贺

中国收到祝融号传回火星照片 NASA再次祝贺
2021年05月20日 09:33 环球网

  原标题:快讯!中国收到祝融号传回火星照片,NASA再次祝贺

  [环球网快讯]中国国家航天局19日发布我国首次火星探测任务天问一号探测器着陆过程两器分离和着陆后火星车拍摄的影像。美媒消息,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局长纳尔逊当地时间19日发表声明,对中国航天局从祝融号接收到首张照片表示“祝贺”。声明还说,适逢国际科学界在火星探索增加之际,美国与世界期待祝融号的发现将让人类更多地了解火星。

  此前的北京时间5月15日上午9点,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在官方推特转发其科学任务局副局长托马斯·祖布钦推文。推文写道:“中国首个火星探测器‘祝融号’登陆火星,恭喜中国国家航天局‘天问一号’团队!和全球的科学界一起,我期待中国本次火星任务,对人类了解这颗红色星球作出重要贡献。”

责任编辑:张玉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