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万斤火山荔枝将赠送 全省教师和医护人员

万斤火山荔枝将赠送 全省教师和医护人员
2021年05月21日 08:37 海口日报

  原标题:万斤火山荔枝将赠送 全省教师和医护人员

      本报5月20日讯(记者祝勇)记者从位于海口骑楼老街水巷口的国新书苑了解到,大吉大“荔”赵福才荔枝画展将于6月6日上午8:30开幕,国新书苑将预备万斤火山荔枝,在画展开幕当天上午免费赠予全省教师和医护人员,以致敬奋战在抗疫前线的白衣天使,感恩在教育岗位上辛勤耕耘的园丁。

      据悉,赵福才系山东人,1988年毕业于中国美术学院,赵福才别具一格的荔枝水彩画深受海内外人士的喜爱。大吉大“荔”赵福才荔枝画展将于6月6日开幕,为期10天。

      值得一提的是,荔枝画展开幕之际,国新书苑将预备1万斤个头硕大、果味香甜的火山荔枝赠予全省教师和医护人员。教师和医护人员凭教师和医护人员有效证件,6月6日9:30-12:30期间,前往海口骑楼老街水巷口国新书苑即可领取火山荔枝,领取数量为每人5斤。

      本次画展由海南省美术家协会水彩艺委会、中国美术学院美术中心、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山东省建筑设计院、海南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海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联合主办。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