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省体育局】第三十三届全省门球大赛圆满结束

【省体育局】第三十三届全省门球大赛圆满结束
2021年05月21日 09:44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站

  原标题:【省体育局】第三十三届全省门球大赛圆满结束

  记者5月20日从省体育局了解到,2021青海文化旅游节体育季系列活动暨第三十三届全省门球大赛圆满落幕。来自全省31支门球队的238人参加了比赛。

  据了解,经过三天72场的比拼,省门协队获得冠军,化隆回族自治县代表队获得亚军,西宁市城中区礼让街办事处长江路社区队获得季军。近年来,我省高度重视发展老年人体育工作,全省体育工作更好地惠及老年群众,“防未病”的特殊功能和作用充分彰显,在体育多元产品供给、体育价值释放、身心健康保障等方面的服务能力不断提升,老年人健身与健康的融合格局初步形成。门球作为深受广大群众喜爱的活动,如今已成为全省全民健身活动参与人数最多,年龄跨度最大,竞赛科目最广的一种运动。 (王宥力)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