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云南西盟破获一起运输毒品案 缴获冰毒可疑物13.79公斤

云南西盟破获一起运输毒品案 缴获冰毒可疑物13.79公斤
2021年05月22日 10:21 新华网

  原标题:云南西盟破获一起运输毒品案 缴获冰毒可疑物13.79公斤

  新华社昆明5月22日电(记者何春好)近日,云南省普洱市西盟佤族自治县公安局成功破获一起运输毒品案件,缴获毒品冰毒可疑物13.79公斤,抓获犯罪嫌疑人2人,依法查扣涉案摩托车1辆。

  4月初,民警在工作中发现,一伙境内人员与境外人员相互勾结,欲于近期将一批毒品运输至国内进行贩卖。发现该情况后,西盟县公安局迅速抽调警力组成专案组,并先后辗转澜沧、孟连等地开展案侦工作。通过大量调查,专案组确定贩毒人员途经孟连的可能性最大,随即在划定范围圈内进行摸排,最终历经半个月蹲守,于5月17日在孟连县公安局的大力协助下,在孟连县一乡镇路段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扎甲、扎乙,并从其驾乘的摩托车上纸箱内查获毒品冰毒可疑物20包,合计重量13.79公斤。经审讯,2名犯罪嫌疑人对其运输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2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西盟县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云南省毒品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