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送别袁隆平的鲜花汇成海 长沙市花店已经被买空

送别袁隆平的鲜花汇成海 长沙市花店已经被买空
2021年05月23日 17:32 环球网

  原标题:送别袁隆平的鲜花汇成海, 长沙市花店已经被买空

  2021年5月23日,湖南长沙。众多长沙市民赴明阳山殡仪馆,送别袁隆平院士。更有从全国各地专程赶来的人们,只为对袁院士道一声谢谢。

  来自深圳的曹先生,受在四川老家的父亲的委托,专门来到长沙,只为向袁老献上一束鲜花,他说:父辈那时候家里很穷,吃不上饭,二叔就是被饿死的,所以老人家对袁老非常感恩,千叮咛万嘱咐一定要去趟长沙,代家里人送送。(摄影:环球时报-环球网 崔萌)

  一位76岁的大妈,在儿子和两个小孙子的陪伴下来到殡仪馆。她说,我们这辈人吃过苦,我就想,如果有机会能当面说一句:袁大哥,谢谢你!

  5月23日前往殡仪馆送别袁隆平院士的人数早已超十万,长沙市的花店已经被买空,许多买不上鲜花的人甚至将周围山坡上的野花现场做成了花束以表心意。

责任编辑:陈琰 SN225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