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赞!“哈尔滨好粮油”亮相中国国际现代农博会

赞!“哈尔滨好粮油”亮相中国国际现代农博会
2021年05月24日 09:16 哈尔滨市政府网站

  原标题:赞!“哈尔滨好粮油”亮相中国国际现代农博会

  5月22日,第十一届中国国际现代农业博览会在北京开幕,本次博览吸引了来自北京、福建、浙江、四川等20多个省级展团和海口、郑州、昆明等100个市县参展团。展出面积约50000平方米,吸引2000家参展商、50000余名“专业观众”,是京津冀最大的农业展。哈尔滨20家优质大米、非转基因大豆油、稻米油、甜黏玉米、杂粮等“哈尔滨好粮油”企业参会。

  展会现场,金福乔府大院、圣上壹品、十月稻田、秋然、寒育、方通等知名品牌受到消费者和参展商的广泛认可,展位前客商络绎不绝。参展企业现场制作的米饭香气四溢,吸引了众多参展商及市民品尝询问,“哈尔滨好粮油”产品以高品质得到业内人士赞誉。乔府大院总经理乔文志、金禾米业总经理李云辉、盛军米业总经理王金红、秋然米业销售经理隋志成等纷纷表示,感谢市粮食局搭建展销合作平台,企业将利用好这一平台,做好产品营销推介,提升品牌知名度,扩大产品销售,抱团拓市场。

哈尔滨市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