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海口侨联与海外华二代 创业协会签订合作协议

海口侨联与海外华二代 创业协会签订合作协议
2021年05月27日 08:37 海口日报

  原标题:海口侨联与海外华二代 创业协会签订合作协议

      本报5月26日讯(记者史瑞丽)5月23日,海口市侨联与海外华二代创业协会在海口签署海外人才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举行海外华二代(海南)孵化器揭牌仪式和海口市侨联青年委员会挂牌仪式。今后,双方将积极发掘新侨潜力,谋划创新创业发展新思路,推动海外企业家到海口创新创业。

      据介绍,为进一步推动海外客商来海南海口创新创业,促进海口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的发展。经海口市侨联和海外华二代创业协会双方友好协商,自愿结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搭建多元化、多层次、多服务的合作平台,共同打造更具创新理念和服务体系的共赢模式,相互协作、相互支持、共同发展。

      海口市侨联负责人表示,海口市侨联将与海外华二代创业协会建立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的长期合作机制, 双方发挥自身的桥梁纽带作用,打造更具创新理念和服务体系的共赢模式,为其高层次人才提供“量身定制”的多元化服务。

      在引进人才方面,海口市侨联还将为海外华二代创业协会的高层次人才开辟“绿色通道”,积极申报推荐各级人才计划,提供创新创业“一条龙”服务。

      法国华二代创业协会会长詹胜洁表示,华二代创业协会正式在海口落地,让海外华侨回到海南就有了组织,有了能够接待他们创业的平台。现在,该协会计划在欧洲各个国家都建立孵化器,希望通过全球联动,帮助年轻华侨、新侨、华侨新生代来海口创业。

      据悉,海外华二代创业协会于2015年在法国创立,现已创建华二代(海南)孵化器,始终为华侨新生代和外资企业提供外商友好服务,凝聚新侨力量,着力打造服务“一带一路”的创业服务平台,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