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辽宁朝阳市委原书记蹇彪已任沈阳市政协党组副书记

辽宁朝阳市委原书记蹇彪已任沈阳市政协党组副书记
2021年06月02日 13:48 澎湃新闻

  原标题:辽宁朝阳市委原书记蹇彪已任沈阳市政协党组副书记

5月31日,沈阳市政协党组副书记蹇彪就委员工作进行调研,并组织召开座谈会。“沈阳政协”微信公众号 图  5月31日,沈阳市政协党组副书记蹇彪就委员工作进行调研,并组织召开座谈会。“沈阳政协”微信公众号 图

  据“沈阳政协”微信公众号消息:5月31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蹇彪就委员工作进行调研,并组织召开座谈会。秘书长姜军、副秘书长石宝晔、委员工作委员会主任宗景海参加调研。

  上述官方消息显示,原任辽宁朝阳市委书记的蹇彪已经出任沈阳市政协党组副书记。

  公开资料显示,蹇彪,男,满族,辽宁黑山人,1964年5月出生,1988年7月参加工作,1985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研究生学历。

  蹇彪曾长期在沈阳市工作,曾任沈阳市副市级干部、市政府党组成员,沈北新区区委书记、蒲河新城党工委书记。蹇彪于2010年8月调任盘锦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次年1月去代转正,2014年3月调任朝阳市委书记。

  据微信公众号“北斗融媒”5月19日消息,辽宁省委决定:张淑萍(女)同志任中共朝阳市委委员、常委、书记。张淑萍履新也意味着蹇彪卸任朝阳市委书记。

责任编辑:赖柳华 SN244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