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王一新与建龙集团董事长张志祥举行工作会谈

王一新与建龙集团董事长张志祥举行工作会谈
2021年06月10日 19:52 山西省人民政府网站

  原标题:王一新与建龙集团董事长张志祥举行工作会谈

  6月10日,副省长王一新与北京建龙重工集团张志祥董事长举行工作会谈,就钢铁产业高质量转型发展进行交流。

  王一新对建龙集团快速推动一批新的转型项目在晋落地表示赞赏和肯定。他说,钢铁产业是山西重要的基础产业。希望建龙集团在与山西良好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发挥龙头企业的牵引作用,引领带动山西钢铁产业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也希望建龙集团认真贯彻国家“碳达峰、碳中和”重大战略安排,积极落实山西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工作要求,加强技术创新,优化生产流程,在控碳、减碳方面作出样板。山西省相关部门和地方政府对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积极研究、全力支持,为企业加快发展创造一流环境。

  张志祥表示,建龙集团将发挥自身优势,加大在晋投资力度,与山西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王一新山西省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