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王凯补选为全国人大代表,杨国占、张秀兰的代表资格终止

王凯补选为全国人大代表,杨国占、张秀兰的代表资格终止
2021年06月10日 22:14 澎湃新闻

  原标题:王凯补选为全国人大代表,杨国占、张秀兰的代表资格终止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十三届〕第二十二号

  河南省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补选王凯为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九次会议根据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提出的报告,确认王凯的代表资格有效。

  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决定罢免杨国占的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云南省人大常委会决定罢免张秀兰的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杨国占、张秀兰的代表资格终止。

  截至目前,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2950人。

  特此公告。

  来源:中国人大网

责任编辑:赖柳华 SN244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