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2021年海南端午名粽展第二日 游客吃得过瘾 商家销售火热

2021年海南端午名粽展第二日 游客吃得过瘾 商家销售火热
2021年06月13日 07:29 海南省政府网站

  原标题:2021年海南端午名粽展第二日 游客吃得过瘾 商家销售火热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6月12日讯 (记者 叶媛媛)端午临近,粽子热销。6月12日,在海口市吾悦广场举行的2021年海南端午名粽展进入第二日,现场热闹依旧,儋州粽、定安粽、和乐粽、琼海粽等海南传统名粽应有尽有,让市民游客直呼“吃得过瘾”,大饱口福。

  海南日报记者在现场看到,展会现场搭建了专场推介区,设计布置充分展现龙舟、粽子等端午元素,营造浓郁的端午节气氛。现场也设置了卡通粽子形象等特装艺术造型,可供市民游客打卡拍照。

  名粽展上,定安冷泉青梅粽、儋州静姐粽子、琼海大路陈记粽子等省内数十家知名粽子企业纷纷亮相,借助名粽展平台向游客展示品牌特色的同时,带动粽子销量稳步提升。

  “今天卖得不错,带来的粽子都卖光了!”定安优禄禄粽子品牌负责人告诉记者,始创于2000年的优禄禄选用火山岩地带的原生态糯米、定安农家黑猪肉和咸泥咸鸭蛋等好料制作而成,从粽叶加工、糯米提味到腌渍黑猪肉,各个环节均按行业标准严格制作。

  得益于近些年来定安粽子品牌影响力的提升,优禄禄粽子销量不断突破,截至目前,今年该品牌粽子的订单量已经超过了35万个。“此次参展也是希望借助展会的影响力提升品牌的认知度,让更多市民游客了解我们品牌。”该负责人说道。

  在儋州粽展区,很多游客品尝过后还向商家索要了联系方式,有意长期订购。不少商家告诉记者,得益于名粽展良好的影响力和品牌力,开幕当天自家带来的粽子就被抢购一空。

  据悉,本届名粽展于6月11日启幕,将持续举办3天。本次活动受到了儋州、琼海、万宁、定安等市县的大力支持,旨在弘扬传统文化,在粽子饮食文化的基础上,刺激海南消费升级。活动将以诱人可口的海南名粽为载体,架起社会各界认识海南粽子、了解海南粽业、热爱海南美食的纽带和桥梁。

  本次活动由海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海南日报有限责任公司、儋州市现代服务业和投资促进局、琼海市商务局、万宁市商务局、定安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共同承办。

  

粽子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