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青海省红十字人体器官捐献博爱纪念园开工建设

青海省红十字人体器官捐献博爱纪念园开工建设
2021年06月13日 09:46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站

  原标题:青海省红十字人体器官捐献博爱纪念园开工建设

  6月11日,青海省红十字会在海东市互助土族自治县塘川镇总寨村举行青海省红十字人体器官捐献博爱纪念园建设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青海省红十字人体器官捐献博爱纪念园是省红十字会自主建设、独立设置、闭环运行、公益无偿的纪念园,将为我省人体器官捐献者、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和无偿献血重大贡献者,以及为红十字事业殉职的志愿者等无偿提供安葬、纪念、缅怀等公益服务,项目的建设对于推动我省人体器官捐献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

  青海省红十字人体器官捐献博爱纪念园位于互助县塘川镇总寨村以东2公里,占地面积7.93公顷,总投资6880万元,主要建设内容有公益性骨灰安放设施、纪念广场、墓园等。建设博爱纪念园不仅为捐献者家属和社会爱心人士提供缅怀之地,也是全社会大力弘扬器官捐献者无私奉献精神的教育之地,对于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孙林介绍,博爱纪念园开工建设是全省红会系统的一件大事,是省红十字会为民办实事的具体体现,也是全省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中浓墨重彩的一笔,标志着我省“三献”工作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项目建设必将有力推进“三献”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赵静)

红十字会青海省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