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广州推出公交移动超市 服务6个管控街区

广州推出公交移动超市 服务6个管控街区
2021年06月14日 11:38 央视

  原标题:广州推出公交移动超市 服务6个管控街区

  今天(6月14日),广东省广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会上,广州市公交集团副总经理张海燕女士介绍相关情况:

  6月9日起,广州推出公交移动超市服务,用公交车把食品和日用品送进管控区,助力居民来解决采购困难的问题。截至今天,已有6台公交移动超市专车覆盖了试点范围6个街区,移动超市共供应肉类13475斤、蔬菜29793斤、米面8671斤,同时还有大批的食用油、鸡蛋、水果等物资。另外,从6月4日起,组织了8台巴士爱心大篷车进入荔湾区的村口街道,在多个小区开展食品和生活用品的保障供应点,服务居民2.3万人次。(总台记者 赵菁 郑澍 赵晨)

点击进入专题:
广东本土疫情再起

责任编辑:朱学森 SN240

广州市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