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台九旬老人注射阿斯利康疫苗两小时后突然身亡

台九旬老人注射阿斯利康疫苗两小时后突然身亡
2021年06月16日 15:33 人民日报海外网

  原标题:台九旬老人注射阿斯利康疫苗两小时后突然身亡

  海外网6月16日电 近日,台湾地区开放75岁以上长者等人群接种新冠疫苗,不过却频繁曝出有年长者在打完阿斯利康疫苗后猝死的消息,引发舆论争议。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16日上午9点多,台湾新竹县一名97岁老妇人前往竹东卫生所接种阿斯利康疫苗,其返家休息后,却在11点20分左右被家属发现无意识卧倒在床上,虽紧急报案,但医护人员抵达时老人已经身亡。

  据了解,老人本身有慢性病史,且长期卧床,详细死因有待警方进一步查清。另外,台中16日也曝出有2名老人接种阿斯利康疫苗后不到一天便身亡的事件。台中市卫生局回应表示,此事未来将报给专家会议查明。(海外网 吴倩)

责任编辑:赖柳华 SN244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