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王强检查宣传文化系统安全生产和防疫工作

王强检查宣传文化系统安全生产和防疫工作
2021年06月17日 11:02 深圳政府在线

  原标题:王强检查宣传文化系统安全生产和防疫工作

  16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强一行到龙华区督导宣传文化系统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市消防救援支队、市疾控中心,以及宣传文化系统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当天,王强一行随机进入某知名餐饮场所,对食品安全、消防措施、燃气设施等与安全生产相关的细节进行了解,同时,对于餐饮场所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细节进行考察。随后,督导组来到横店电影城考察,听取影院工作人员和龙华区各责任单位负责人的安全生产和防疫工作的落实细则。现场,王强督促相关部门要做好消防演练和消防知识、消防设施的使用和宣传工作。他强调,在人员聚集场所,安全无小事,防疫安全、生产安全等都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各单位、各部门要不断增强安全生产责任意识,筑牢安全防护墙,为市民提供安全稳定的生产生活环境。

  随后,王强一行还前往了深圳国际钢琴艺术博物馆筹办中心进行调研,强调要积极推动古老钢琴留在深圳,助力深圳进一步提升城市文化软实力。

消防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