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春蕾绽放·女大学生讲四川红色经典故事首场报告会在蓉举行 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巾帼力量

春蕾绽放·女大学生讲四川红色经典故事首场报告会在蓉举行 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巾帼力量
2021年06月19日 08:03 四川省政府网站

  原标题:春蕾绽放·女大学生讲四川红色经典故事首场报告会在蓉举行 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巾帼力量

来源:四川日报

  

  6月18日,省妇联、省委网信办、省委党史研究室、教育厅在成都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春蕾绽放·女大学生讲四川红色经典故事首场报告会,并通过省妇联官方微信——“四川幸福女性”面向全省高校直播。

  活动在春蕾绽放女大学生思想引领宣传片中拉开序幕。现场,8位宣讲团成员倾情讲述四川红色经典故事,重温红色经典。四川师范大学伍浚心跟随红色电波的足迹,讲述长征精神;成都理工大学曹铭楠立足巾帼英雄故事,传递坚韧不拔力量;西华师范大学贺正林讲述红岩故事,筑牢信仰之魂;四川电影电视学院林长宏颂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激发爱国情怀……

  春蕾绽放·女大学生讲四川红色经典故事演讲比赛自4月启动以来,全省100多所高校积极参与。通过各高校举办初赛、专家评审团复赛评审,全省决赛等程序,选拔出31名优秀选手。

  首场报告会后,7月1日—10月31日期间,优秀选手将作为宣讲团成员走进全省高校开展宣讲活动,用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巾帼力量。

  副省长罗强、省政协副主席林书成出席活动。(记者 李丹)

  

四川省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