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山东聊城急寻密接者的密接者

山东聊城急寻密接者的密接者
2021年06月20日 20:20 环球网

  原标题:山东聊城急寻密接者的密接者

  #山东聊城急寻密接者的密接者#[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关于寻找密切接触者的接触人员的公告]据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微信公众号消息:2021年6月19日18时47分,接到深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发布的追踪管理协查函,一例新冠病毒肺炎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徐某某(现在深圳集中隔离,已完成两剂次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曾于6月16日11时50分至13时30分到过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

  接到协查函后,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迅速开展流行病学调查,并对密切接触者徐某某6月16日11时50分至13时30分的活动轨迹进行追踪。现将徐某某来开发区的活动轨迹公布如下:

  6月16日11时50分至12时05分,徐某某自驾到聊城北环路聊夏路口东南角明珠置业大厦一楼兴博二手车办理业务,期间全程佩戴口罩。(兴博二手车接触人员已全部纳入管控 )

  12时05分至12时35分,徐某某自驾到聊城市车管所(聊城北环路聊夏路口东侧路北)办理业务。(聊城市车管所接触人员已全部纳入管控)

  12时35分至13时30分,徐某某自驾到花园北路路东临街商铺2—13B(聊城蔬菜批发市场西门南120米路东)陈三杀猪菜馆一楼大厅吃午饭。同时段在该菜馆一楼大厅隔桌还有3人就餐。(菜馆工作人员已全部纳入管控)

  13时30分,徐某某离开聊城。

  在此提醒广大居民:

  一、2021年6月16日12时35分至13时30分,在陈三杀猪菜馆一楼大厅与徐某某隔桌就餐的3人,请立即与开发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联系(电话0635-8515431),或与就近的疫情防控指挥部进行报告,积极配合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二、上述时间段有共同行动轨迹的人员应立即向当地村、社区报告,接受免费核酸检测。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请立即居家隔离,做好个人防护,并上报当地村、社区,等待疫情防控人员后续处理。

  温馨提示:广大居民积极做好个人防护,正确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阻断疫情的最有效手段,请广大居民积极进行疫苗接种预约登记,尽快接种新冠病毒疫苗,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共同构筑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点击进入专题: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责任编辑:武晓东 SN241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