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东莞麻涌已开展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全镇封控只进不出

东莞麻涌已开展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全镇封控只进不出
2021年06月20日 22:00 环球网

  原标题:东莞麻涌已开展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全镇封控只进不出

  6月20日晚,东莞通报麻涌镇报告1例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即日起,整个麻涌镇定为封控区,全镇各出入口设施围闭,实行只进不出。6月20日晚6点开始,麻涌已开展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

  东莞麻涌这一确诊病例是6月18日东莞南城确诊病例李某某的密切接触者。6月18日起,麻涌已将信鸿嘉誉小区、麻四村、星河城市广场、新华学院作为封闭管理区,所有住户居家隔离。

  6月18日凌晨至6月19日上午,麻涌已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了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共设置97个采样点,投入380名医护人员,共采集232455人次。目前,麻涌正加紧排查密切接触者和次密切接触者,摸清人员底数。

  随着麻涌全镇封控,麻涌区域内广大市民原则上不能离开封控区域范围,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下来,东莞将对已纳入中风险地区的继续严格落实管控;根据莞城、东城、南城、万江、麻涌疫情实际情况,及时将有关区域纳入管控范围,并按要求采取封闭、封控、管控等三层防疫措施。

  同时,为切实保障封控区域广大市民的日常生活保障,东莞市公安部门将保证物资保障车辆的出入,凭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的二维码方可出入。(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汪万里)

  阅读全文

点击进入专题:
广东本土疫情再起

责任编辑:武晓东 SN241

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