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香港部分社交距离措施周四起放宽 林郑月娥:要再呼吁接种疫苗

香港部分社交距离措施周四起放宽 林郑月娥:要再呼吁接种疫苗
2021年06月21日 16:03 界面新闻

  原标题:香港部分社交距离措施周四起放宽,林郑月娥:要再呼吁接种疫苗

  据香港电台网站6月21日报道,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说,特区政府同意放宽社交距离措施,新一轮措施会在本周四(24日)零时生效。林郑月娥说,放宽的措施或许不能令商业处所感到满意,但如要达到风险可控的情况,就要提高疫苗接种比率。

  林郑月娥说,截至昨晚香港共打了322万剂疫苗,接种第一针的人士占合资格人口28.5%,疫苗接种计划开始近4个月,接种率不足3成并不理想,因此要再呼吁市民打疫苗。

  林郑月娥提到,香港已连续14天没有本地个案,能够放下心头大石。而在外防输入方面,特区政府继续以严谨及精准态度处理。

责任编辑:陈琰 SN225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